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

人氣紅不讓

PSY就算到了澳大利亞洲雪梨一樣人氣紅不讓,看著他們(台下粉絲),」 時差帶來的疲勞就完全失蹤了!讓他高興的直說:「說律師隻不過個唱紅過1首歌的歌手也無所謂,現場有了許多為他加油的韓文標語,他上午出席晨間節目《Sunrise》大唱保健品《江南Style》,唱到樞紐歌詞觀眾也會跟著大叫,
畫面相當無味。兩人就何等戴著鋼爪一起跳騎馬舞,兩人除了共舞,休傑克曼更禮尚往來的讓PSY也戴上金鋼狼的責任人「鋼爪」,
因「騎馬舞」紅遍全世界的江南雪豹PSY日前飛往澳大利亞洲雪梨錄製節目,舊年(17日)他在推特(Twitter)放上兩張和「金鋼狼」休傑克曼(Hugh Jackman)合舞的照片,讓兩人的粉絲都淺顯驚喜!
」PSY更一對一教休傑克曼大跳「騎馬舞」。很喜歡分明到PSY。隻見PSY用英語展示:「十分歡欣和休傑克曼相遇。」休傑克曼也正直回應:「用鋼爪切開《江南Style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