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

進入巴西的最好歲月


今朝還不是面闆廠進入巴西的最好歲月,購入約100萬平方公尺的地皮。而這也是巴西僅有不足的部分。 06億元台幣),外電報導,當前鴻海已經投入2800萬巴西裏拉(約4.
除永齡指望小學外,將近1000名的鴻海員工及眷屬一起體驗農作,鴻海集團往年也參與認購「攝影師的一畝田」活動,邢治平浮現,而播種後的30公噸稻米也將分送到全台180家頭等以上的安置型機構。在4~7月間,
鴻海透過永齡基金會回饋社會、善盡企業社會責任,這是鴻海集團實力的伸張。基金會熟悉設定促成電子書包經管,鴻海昨舉行秋節媒體聯誼,邢治平顯現,永齡基金會執行長亓甯洩露,今朝已有2500位永齡但願小學學生拿到專屬電子書包。
of 巴西媒體《聖保羅頁報》報導,MOU),鴻海與巴西州當局將在20日簽署備忘錄(Memorandum 鴻海計算將投資10億巴西裏拉(約145億台幣),在聖保羅近郊的ITU(雷亞爾)確立製作業園區,寂靜近2個禮拜的鴻海(2317)巴西投資案,Understanding,生製造面闆以外的電子零組件。終於傳出新進展,
巴西當局疇前表示,讓打算橫生坎坷。鴻海巴西投資案因雙方背後闆生產技能出現歧異,在巴西當地設置工廠就要引進劈頭劈臉進液晶顯示器生製造技術,鴻海若盼望能從巴西國家經濟社會發展銀行取得融資,進度延緩。
等簽訂再來手段說明。在簽約早年常設無法透露,相幹投資細節都會在備忘錄裡記實明晰,鴻海說話人邢治平昨顯露,
認購「讀者的一畝田」
永齡推電子書包意圖
2016年達到全產。Diode,Emitting Board,鴻海預估將在ITU城設立5座工廠,Circuit 印刷電路闆)等電子零組件燈泡,預期2014年開始投打造,生製作收羅連接線材、相機模組、觸控螢幕、LED(Light 發光二極體)及PCB(Printed 外電指出,未來鴻海在巴西將具備除面闆以外的iPad及iPhone完整生產供應鏈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