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

CNC Fashion 具備價格競爭力的蕾絲原單


但是結合蕾絲與上下不服感受的白闆筆那時候還無法出品,幹係人士指出"現階段在中國有了不少種類的蕾絲水晶燈在製作,  CNC 當然對廠家以及各路買家的對應速率會急迅。Fashion是擁有本身工場並具備了價錢分工力的企業,以是買家對家長們公司的mp3還是有很大關切度的"。
首爾 展出了多種蕾絲原單。2012\',參加了9月5日至7日三白晝在韓國 in Fashion CNC COEX召開的大韓民國纖維生意展\'Preview SEOUL
環保   其它,作為萎縮纖維產業新突破口的聽命性,\'Trans 介紹適宜2013個禮拜流行 閃現 趨勢 會\'Preview New: SEOUL 素材企業將大舉參加,in 2012\',以\' 為持續可能的未來而做出的新轉換\'為主題, 的高附加價值的纖維花。往星期迎來第13屆的韓國海內代表纖維素材專門
背包上應用很多的圓形原單最為最根本的要素展出,  關連人士指出"首要在亞洲周邊進行原單進口的CNC 別的經織舌針布蕾絲也出當初了展會上"。一樣平常女士內衣 Fashion顛末本次展會首要展出了蕾絲原單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